• 设为首页
  • 工作邮箱
华北能源监管局2024年春节期间12398热线反映事项处理情况通报
2024-02-21 16:10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

Aa

字体:
|
|

2024年春节期间,华北能源监管局启动12398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机制,按照春节期间12398值班工作方案,节日期间由专人值守,各相关业务部门协同配合,圆满完成群众诉求的接收和处理工作。节日期间共接收12398工单50件,对群众反映的停电等紧急用能诉求,通过应急处置机制第一时间处理,及时回应。

经统计,50件工单中,40件为有实际诉求的,10件为撤诉、补充、催办。从诉求事项的地区看,北京2件诉求(1件供电服务类、1件市场准入类);天津9件诉求(7件供电服务类、1件电力安全类、1件市场准入类);河北11件诉求(9件供电服务类、1件电力安全类、1件石油天然气类);冀北13件诉求(12件供电服务类、1件电力安全类);内蒙古5件供电类诉求。供电类诉求较多的地市为:承德9件、邯郸3件、保定3件、宝坻3件。

对于群众春节期间反映的用能诉求,华北能源监管局第一时间督促处理,保障了人民群众可靠、安全、满意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