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工作邮箱
践行“四个革命 一个合作”推动能源监管质效提升 华北能源监管局开展基层见学活动
2024-03-19 11:27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

Aa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3月13日至14日,华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华能北京热电厂开展践行“四个革命 一个合作”推动能源监管质效提升基层见学活动。



华北局全体党员干部在生产现场详细查看了机组调度控制信息,了解了采暖季保暖保供运行情况,进一步深入掌握电力热力支撑性电源对于能源保供的重要作用。在电厂四强党组织的活动园地,参观学习了该基层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交流了党的建设相关经验,在凝聚党员力量和支部工作创新等方面学习了方法,开拓了思路,进一步强化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能源发展的思想认识。

利用此次参观见学活动,华北局还对去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年贯彻落实好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营造“四有”机关文化,按照打造“四个华北”的工作思路,服务好区域能源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动员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